思音

2016.6.27

我又有点想去阜阳看看了,是她的阜阳,我没有以前那么强的意愿,但我知道只是我压抑了心中的火,让一切都显得那么平静。就像我对她爱一样,依旧炙热,我却可以安好地存放在心里。那是我用了整整三年才压制住的情感猛兽,我不敢放肆地想她,我怕这头猛兽会像从前一样失去控制。所以我不敢去阜阳,这很可能会让之前的所有努力都前功尽弃,我不敢也不能再回到之前那种暗无天日的生活了。总会傻到去想两年半以后她会不会回来,我真的太清楚自己的心了,没有以前激烈了,没有以前强硬了,可是我问过自己的心,没有变,只是越来越趋于一湖止水。我爱她,我好想她可以回来,哪怕是因为她过得不好,只要是真心地想要回来,我好开心,我会很开心。我以前倔得没有一点余地,因为她我变得温顺,我好想她回来,我好想给她幸福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