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音

今天是2016年1月13号,第1天

我仍旧记得昨天她答应我的时候,我心中燃烧着希望火焰的感觉,当时就好像是答应我我们马上就可以在一起那般快乐。昨晚睡得不好,现实的残酷渐渐的露出真面目,我早早地就醒了,很久没有这样。我意识到这是巨大的挑战,并不是我已经等了两年半,就可以驾轻就熟地再等三年。这一次很不一样,我将真正的一个人生活。一定会有人说我傻,三年之后大半都已物是人非,约定只不过是个幌子。就算是这样,我需要这样的幌子,因为只有了这样一个约定,我才能在每一个孤枕难眠的夜里,一直撑下去。说来可笑,我的思绪已经飘到了三年以后。电影,电视剧,小说,总是字幕“X年以后”,一笔带过,我也多想这样,可是人生恰恰是要一天一天的过,我就在这里记录每天的心绪。有句话是这么说的,有些人能听见自己内心的声音,并付出行动,他们要么成为了传奇,要么变成了疯子。我好想看看三年后自己的样子,无论我成为什么,我庆幸自己是一个能真正听到自己内心的人,并可以为此以死相拼。

评论